— 米亞 —

一个简单的实体书推荐(按时间顺序)

某某A:

我是一个ALL铁偏铁偏盾铁的粉,所以屁股一定是歪的,基本就觉得哇,这有盾铁糖,以及铁罐好帅来买实体书的……【。】图是我经常买的一家漫画,叫做钢铁月球的,当然,这里不是打广告,当当,亚马逊都有,大家随意购买。


PS:我入坑才1个月,10月17日之后才算入坑,所以有什么错误,欢迎指出,请轻拍QAQ谢谢






1.首先是《绝境病毒》这本是目前为止我最喜欢的一本,当年听说有钢铁侠的粉不满意钢3绝境病毒的设定,看完这本之后我才明白为啥不满,这里面的绝境各种时髦值啊……upup


2.再然后就是这本新复仇者,这个应该是新复仇者V1,2004大事件复仇解散,这本明确的就是说解散之后又复合了【有盾铁糖哦,一开始罐就去救队长了,然后夕阳下谈话重组复联】其实应该买的,但是我这次忘记买了……



3,下面就是大家熟知的内战,这个可以分开来买,也可以拆开来买


内战打包的顺序是内战前传(这本有光照会,个人觉得虫铁有大糖,里面peter跟着tony去听证会,然后tony给他打开一个新世界什么的2333)


然后下面三本基本,《内战》是主线,别的两本是支线,要相互交替的看的。跟世界末日一样,要复仇者V5 和新复仇者V3混着看的。《内战:超凡蜘蛛侠》当然是虫铁有糖,《内战:钢铁侠/美国队长》,当然是盾铁喽,而且私底下见面2次,一次是我要看着你的眼睛问,一次是我要看着你的脸才谈判,你们其实就是想见一面吧= =还有哦,是谁说我们是两路人不见面,下一刻又跟铁人见面的惹= =(内心毫无波动,我就静静的瞎个眼)……(这四本都不错,可以一起入手的!!)






4.《浩克大战世界》总而言之就是浩克来寻仇的故事,第一就挂的是罐(不过里面有罐的一段演讲,里面微妙的有虫铁的糖)……然后好像没有什么了?



当然,下面这幅图是上面的浩克大战世界时期,铁人个刊里面的图,不知道会不会收录到上面,要是有的话,就买了吧,肉体看起来十分美味……(要是有的话,求告知,有这幅图我就买!!!!!)


6.《五噩梦》里面有锤铁的糖(其实有点甜啊,锤哥那个时候跟tony闹掰了,然后在葬礼上,tony和锤哥拥抱任何人也不拥抱彼此,也不做任何眼神交流,锤哥走的时候,轻轻的锤了铁人一下,还把铁人的胸甲给捶裂开了……2333)虫铁(你知道我还会继续这样的,所以下一步呢?夕阳下,小虫给tony照了一张照片,那张照片我很喜欢,我前面有repo的,自己翻翻吧。)很甜,当然,五噩梦下面就是删脑的剧情,会虐哭人的QAQ,不过删脑没有汉化……





7。然后就是这个《复仇者联盟1+2》其实就是《复仇者V4》内战之后队长又重新组队了,里面tony还说不要跟队长组队,怕会杀了对方……哈,队长说不会的……一语成谶偶……撕到天荒地老的世界末日的是谁和谁啊2333而且最后不肯放手的是队长啊……哎。(这本还有点虫铁糖的,突然想起来……)


还有啊,这边队长发现了tony参加了光照会,表示你居然有个小秘密团体?居然不告诉我,我十分生气,然后队长加入了光照会……这思路我也是……不能懂了……(我:这像不像当年你的群我必须都入的感觉?基友:不要太像!!!)


8.然后是《复仇者大战X战警》其实我没有翻过……【。】

9 《奥创纪元》奥创这本连页大场景特别多看起来那叫一个爽啊……对画师的细节刻画表示十分震惊。有大盾日常战损遍体鳞伤破破烂烂可怜的蹲在角落抱成一团,身边放个烂了的盾牌这种福利画面[????],奥创真是特别特别特别帅,糖不多因为前面在躲奥创后面在讲狼叔搅局子x去了……口味特殊的小伙伴也许可以吃到狼叔x隐形女这种xxx,不剧透# 感谢 @陈北城北 =w=做补充



10《复仇者联盟》我觉得这部就叫做盾铁的相爱相杀历史,你要是知道,故事的一开头,就是铁人洗了队长的脑,然后装作没事人一样跟队长和平相处,然后两个人又重组复仇者联盟,一开始有多甜,后面就有多虐……当然,这部就是复仇者V5,看厚度我就知道它没有出完,如果出完我一定会全部买一套= =+++认真说,V5是我入坑的原因,所以……


 @陈北城北 补充:这本应该是大事件无限,最后的616,然后就是秘密战争前奏,多元宇宙崩塌,神君doom,然后现在的anad了。这本强推的!!盾铁的性张力特别足,涉及到了地球以外的战线,场面也非常大。在这种全宇宙战争的场景里也并没有忽略盾与铁之间的矛盾,差异,冲突,随便一说旁白语气特别gay[xx。



11.终极战队,这个是平行宇宙1610的故事,所以不在顺序当中,以上。




评论
热度(1003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2016-11-25

1003 某某A